校隊及興趣班

本校課外活動以多元化發展,當中包括體育、音樂、視藝、戲劇、服務及學術等不同範疇。透過多元智能課、校隊訓練、興趣班及服務團隊恆常之課堂,我們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及發揮平台,朝著八大智能為目標,讓學生的能力得以更全面的發展。

校隊︰

本校之校隊透過校內公開招募和甄選等途徑,選出有潛質之同學參與不同的校隊訓練。各隊訓練由本校老師或外聘專業導師到校指導,培訓同學不同的才能,提升自信,發揮各人所長。本校校隊總數達20隊,參與學生超過650人次。

音樂校隊 中年級合唱團、高年級合唱團、管樂團、弦樂團、節奏樂、直笛
運動校隊 田徑、籃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足球、劍擊、游泳、中國舞、西方舞、兒童舞
其他校隊 戲劇、唱遊、英詩集誦、STEM小特工

興趣班︰

本校之興趣班透過外聘機構到校提供專業服務,讓同學按個人喜好參與,透過恆常之學習,培養同學對不同活動的興趣,為往後之學習定下穩健的基礎。本校興趣班之總數超過50組,參與學生超過1300人次。

音樂組別 管樂、弦樂、非洲鼓、Ukulele小結他
運動組別 乒乓球、跆拳道、芭蕾舞、芭蕾舞考試、足球、花式跳繩、劍擊、游泳
其他 水墨畫、書法、機械人、奧林匹克數學、數學拔尖、英文拔尖、ST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