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灣基慧堂

馬灣基慧堂乃本校辦學團體一堂一校政策下的堂會,著重關心學生、家長及老師心靈及生命的需要。堂校工作的目標是與學校攜手將基督教信仰融入學校及日常生活中。

教師工作

包括教師團契及教師退修日等

學生工作

包括早會、周會、節日崇拜、教育主日、感恩周、高年級學生團契、高小及低小信仰成長小組、小五教育營及小六畢業營(迎接青少年階段)等

家長工作

家長學堂─題目如管教步履、鬆緊有度、為什麼孩子總是重覆犯錯?指正vs指導—給孩子一個辦法價值教育—我們的社會告訴孩子什麼? 為人父母的藍圖、有品父母、有品子女及讓爸爸活過來的爸爸學校……2020年舉行的包括六年級家長講座─如何幫助孩子適應升中(2020年6月 )、兒童親子教育課程(2020年6月至8月,共三十六位家長參加)

我們校牧團隊:

代堂主任:黃慶深牧師(校牧)

宣教師:李瑞敏姑娘(主要負責學生工作)

宣教師:吳黛玲姑娘(主要負責家長工作)

宣教師:趙玉琼姑娘(主要負責長者工作)

電話:29863391 (歡迎致電查詢)

本堂崇拜:

逢主日早上十時正於學校禮堂舉行

同步設有青少年教會、兒童教會小學區及幼稚園區聚會。

基慧堂網頁 — http://m.mwkwc.org/

FACEBOOK —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iwai.chu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