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教

課程特色

❑  倫宗課程宗旨

▪︎  以福音為中心,帶領學生認識及效法基督,邁向真、善、美的人生。

▪︎  加強與教會聯繫,鼓勵學生參與教會活動,使生命得以改變。

▪︎  鼓勵教職員積極參與宗教活動,如教師退修日、教師團契、教育主日等,提高個人靈性修養,以配合學校宗教教育發展。

宗教組活動

❑  節令性崇拜

▪︎ 聖誕節崇拜

▪︎ 復活節崇拜

❑  感恩周

▪︎ 學生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如Thanks Tag貼紙行動、老師感恩物品展、高低年級周會、感恩詩歌故事播放、閱讀感恩文章及親子習作、讀經計劃和攤位遊戲等,學習分享感恩事情、欣賞別人和感謝賜予一切的天父。

❑  詩歌周

▪︎ 透過學生敬拜讚美會詩歌分享、最喜愛詩歌選舉、校園電視台播放詩歌節目、文化廣場詩歌敬拜等活動,學生除學習欣賞不同詩歌外,盼望透過詩歌歌詞,學生能培養正確價值觀,並將基督的福音,散播到校園每個角落。

❑  聖經科獎勵計劃

▪︎ 每年會鼓勵學生參加漢語聖經協會舉辦的「聖經科獎勵計劃」,目的是以生活化的形式讓學生認識聖經,認識神,啟發學生追求真理,並培養正確的生活態度。

❑  聖經故事演講比賽

❑  聖經問答比賽

❑  教育主日

❑  信仰成長小組

❑  畢業日營

❑  教師團契

❑  學生團契

▪︎ 高小學生團契透過恆常的聚會,使學生在團契中一起學習神的話語。團契每年也會舉辦不同的活動,如福音營、敬拜讚美會、福音手工、讚美操等,讓同學有機會認識福音,並感受主耶穌的愛。

自學網站

新編福幼小學聖經課程(學生專區) https://hcbl.cclc.org.hk/
兒童天地 https://www.lovekid.hk/
靈命日糧 https://traditional-odb.org/

活動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