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 李厚賢
畢業年份: 2002
自我介紹︰ 本人由校友會成立至今一直樂於參與執委工作,曾擔當不同職務。現希望能繼續為母校服務,凝聚更多校友,舉行交誼活動維繫校友間感情,並且讓校友們能與母校保持連繫。
______________
姓名: 陳兆廷
畢業年份: 2001
自我介紹︰ 疫情期間大家都少了好多娛樂,希望可以繼續係校友會帶多些活動比大家。
姓名: 彭嘉盈
畢業年份: 2006
自我介紹︰ 一直與畢業年後仍能與母校保持聯繫,仍然可以與小時候的老師分享生活、見面,實在難得,也獲得很多生活智慧。希望能夠繼續為校友會和校友服務,繼續連結校友、老師和學校。
姓名: 梁曉琳
畢業年份: 2001
自我介紹︰ 本人是一位瑜伽導師,也算是一位教育者。除了把運動知識分享出去,也希望建立一個平台讓學生愛自己,欣賞自己和找回最單純的自己。人越長大,越懷念從前。但擠身社會中,很多時候都身不由己。本人期望藉着校友會所舉辦的聚會,能為大家找回兒時玩伴和回憶,因為初心和純真的友誼是無價的。希望在以後的活動中能夠跟大家見面,謝謝!
姓名: 李珈瑩
畢業年份: 2001
自我介紹︰ 在過往數年裡,我有幸能夠成為基慧小學(馬灣)校友會的一份子,為校友舉辦不同的活動以聯繫母校與校友間的溝通和合作。盼望未來的日子,我仍能繼續為大家締造更多難忘愉快的回憶!謝謝!
姓名: 吳勵雅
畢業年份: 2008
自我介紹︰ 本人從第二屆開始為校友會服務,致力參與商議並舉辦不同的校友聯繫活動,希望校友與母校有長遠的連繫。為校友會的持續發展,盼望能夠繼續擔任其職務,與母校一起成長。亦希望透過不同的活動,令不同年紀及職業的校又可以聚首一堂。
姓名: 黃愛思
畢業年份: 2007
自我介紹︰ 我係黃愛思,大家亦可以叫我 Bonnie。眨下眼小學畢業差唔多15年了,上年開始已經投身社會工作。回想起讀書既日子,最輕鬆最開心係小學嘅時光。過去呢幾年,同屆嘅小學同學已經越來越少有聯絡。校友會之所以成立都係想畢業後仍能維繫同學之間嘅友誼,我希望喺未來呢幾年舉辦更多有趣嘅活動,讓畢業嘅同學再次留下美好嘅時光。
姓名: 方峻汶
畢業年份: 2001
自我介紹︰ 由第一屆開始,已任校友會執委多年,希望可以繼續服務校友會,加強校友及學校之間的聯繫及協助舉辦校友聯誼活動。
姓名: 繆思勤
畢業年份: 2006
自我介紹︰ 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,主修視覺藝術,現為私人補習導師及舞台藝術工作者。校友會能成為校友及母校的連繫,實在難得,期待能繼續與母校及各校友一同成長,不忘初心。
姓名: 梁敏賢
畢業年份: 2009
自我介紹︰ 本人為2009年度畢業生 Calrina,現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巡遊舞蹈員。校友會飾演着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,好讓畢業生們在離開母校後依然可以與同學及學校保持聯繫。除了與同屆的同學聯絡之外,亦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不同年份畢業的師兄師姐,師弟師妹們交流,保持友好的關係,把母校的愛延續下去。
姓名: 謝樺灝
畢業年份: 2007
自我介紹︰ 本人謝樺灝為基慧小學(馬灣)2007年度6D班畢業生,於澳洲墨爾本大學完成市場傳理系碩士學位後,現為理財策劃顧問。我希望秉承學校精神「忠信愛勤」,繼續為小學付出並努力貢獻,為各位校友及現就讀學生達成薪火相傳。
姓名: 林欣彤
畢業年份: 2012
自我介紹︰ 時光荏苒,轉眼間人生已經度過了小學、中學、即將迎接大學的最後兩年。回想起小學的一點一滴,至今仍歷歷在目。感恩曾經照顧過自己的老師、朋友和工友,昐能繼續維繫學校的一草一木,為母校出一分力。